瑞士死里逃生进军德国世界杯 高产射手期待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士以享有和平国度的盛名,但是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淘汰赛对证土耳其的比赛中,瑞典人在足球场上展示了他们的武士足球。尽管在伊斯坦布尔的客场比赛中2比4不敌对手,但是凭借主场2比0完胜以及两粒客场进球获得进军德国世界杯的机会。

  赛后两队在球员通道发生骚乱,国际足联把主要处罚指向土耳其:禁止球迷进入此后六场主场比赛、处罚并隔离三名土耳其球员。库恩带着瑞典队怀揣进军德国世界杯的门票
离开伊斯坦布尔。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瑞士队主客场都无法战胜头号劲敌法国、爱尔兰和以色列,带着六场平局瑞士队以净剩球的劣势列小组第二,不得不与土耳其进行淘汰赛。

  德国

世界杯是瑞士队第八次世界杯之旅,近年来他们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1994年美国世界杯打入16强,在竞争八强席位的淘汰赛中0比3不敌西班牙出局。决赛小组赛他们将再度对阵法国队,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中法国队曾经击败瑞士。同组的还有2002年世界杯第四名韩国队以及非洲新军多哥。主帅库恩2001年走马上任,伊斯坦布尔的2-4失利之前,他率队创造了14场不败的战绩。

  毫无争议的头号门将人选是祖贝布勒,效力于阿森纳的年轻后卫森德罗斯和效力于里昂的老将穆勒是后卫线的上明星。中场上效力于

AC米兰的沃热尔以及维基、巴内塔都是铁打的主力人选。前锋线上弗雷是瑞士队的高产射手,平均两场比赛打入一球。

  瑞士队希望能像1934年、1938年和1954年一样打进世界杯八强,这将成为他们和奥地利合办2008年欧洲杯的良好开端。(陶陶)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