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金渴望在中国身上杀出血路 称世界杯争取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1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仅仅一周之前,瑞士中场哈坎·雅金还以为自己会永久与世界杯无缘。但随着范伦丹的因伤退出,哈坎·雅金因此重新获得了国家队的召唤。对于失而复得的世界杯参赛机会,哈坎·雅金显得感慨万千,他现在希望能够在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中获得上场机会,从而增加自己进入主力阵容的竞争力。

  当瑞士队在参加2004年欧洲杯时,哈坎·雅金还是队内的头号球星。但是在最近两年内,他的个人状态出现了明显的下滑趋势,而且瑞士队也在大力推动年轻化的进程,使得现年29岁的哈坎·雅金变成了一位逐渐遭到弃用的“老将”。因此当主教练库恩在5月中旬宣布世界杯参赛阵容时,人们并没有从中看到哈坎·雅金的名字,他也认为自己可能只能在电视中观看瑞士队的世界杯比赛。

  但是在范伦丹临时因伤退出之后,库恩还是重新想起了哈坎·雅金,将原本处于休假状态的他紧急召入队中。面对这样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结果,哈坎·雅金自然是显得十分兴奋。由于之前没能像其他队友那样保持训练状态,他在球队与科特迪瓦队的热身赛中只能坐在看台上。不过在上一场与

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哈坎·雅金已经获得了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机会。

  作为一名搭上

世界杯末班车的球员,哈坎·雅金很清楚自己不会轻易获得主力位置,但他还是希望通过努力来向库恩证明自己的价值。因此与
中国队
的热身赛,对于哈坎·雅金也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对此表示:“能够参加本届世界杯,对我来说是一个意外的惊喜,我要感谢那些给予我充分信任的人们。在接下来的热身赛中,主教练将会考察球员的状态,并且最终决定未来在世界杯上的主力阵容。我希望自己能尽快从热身赛中找回最佳状态,杀出进入主力阵容的血路,毕竟参加世界杯是任何球员在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梦想,我并不希望只是在替补席上观看队友们比赛。”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