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大战赛前一触即发 前锋弗雷发誓终结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1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来自法甲球队雷恩的弗雷,是瑞士队在本届预选赛阶段的头号射手。然而在最近的几场热身赛中,弗雷却陷入到了颗粒无收的困境之中。在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之前,弗雷希望自己能在亚洲对手面前结束进球荒。

  弗雷在预选赛中曾经打入7球,包括在与土耳其队的生死战中打入一球,从而成为球队获得出线权的头号功臣。不过正因为如此,他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始终受到对方后卫的“重点照顾”。尤其在锋线搭档范伦丹因伤退出之后,弗雷更是经常在前场显得孤掌难鸣,很难获得直接威胁对手球门的机会。由于瑞士队在锋线上缺乏其他有实力的球员,因此如果弗雷不能尽快摆脱困境,他的状态甚至有可能影响到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

  面对这种局面,弗雷也并非完全无所作为,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他已经开始尝试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其中在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正是由于弗雷吸引了对方三名球员的注意力,从而帮助队友巴内塔获得了轻松得分的机会。

  但作为一名射手,现年26岁弗雷并不甘心仅仅在进攻中扮演助攻者或者策应者的角色,他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在

世界杯前尽快找回得分感觉:“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我似乎欠缺了一点得分的运气,但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在近期的训练和比赛中,我与队友之间的配合已经变得越来越默契,相信取得进球只会是时间问题。”

  由于接下来的热身赛对手

中国队并非强敌,弗雷认为这有可能成为自己重新开始进球的一个新起点:“对于前锋来说,有时候会在某一段时间的比赛中始终无法取得进球,甚至就连一些看上去轻而易举的机会也会错过。而在这样一种十分困难的局面下,往往只需要能够打进第一个进球,其他的问题就会变得迎刃而解。因此在周六的比赛中,我希望自己能够获得这样一次转机,用久违的进球迎接世界杯的到来。”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