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黑阵中不稳定因子爆炸 踢伤王牌杀手引发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3: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在世界杯大多数参赛队紧张备战的同时,塞黑国家队在奥地利集训基地的日子过得很悠闲,在热身赛中6比0大胜了奥地利卡芬堡的地区联队后,塞黑足协和教练组心情都很不错,尽管对手实力不强但总算给最后的冲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可是就在球队离开奥地利抵达德国前夕,却出现了一丝不和谐的声音,而塞黑媒体则抓住这一点大做文章:因红牌停赛不能参加世界杯首战的后卫维季奇在上周六的训练中没能控制住情绪,在跟凯日曼的对抗中导致后者右腿膝盖受伤。当凯日曼在一声惨叫中倒地的时候,站在场边的塞
黑足协主席卡拉季奇吓得瞬间脸色变得惨白,随后把手中的足球狠狠地砸在了地上,拂袖而去。

  凯日曼的右腿侧膝盖本来就有伤,参加

世界杯集训之前才刚刚伤愈,就在他捂着右膝盖痛苦倒地时,队医们也都吓得慌了神,他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入场内检查凯日曼的伤处,但队医一边诊断一边摇头,还冲着主教练皮特科维奇做出了很不乐观的表情。皮特科维奇只好让队医把凯日曼抬回酒店治疗,自己则把维季奇单独留下谈了一个多小时,主帅明白,维季奇由于将缺席首战与荷兰的比赛,加上近期身体状况不佳,总是不能跟大部队训练,越临近大赛,情绪就越发不稳定。事后,维季奇向皮特和凯日曼都道歉,承认自己当时不够冷静,他还强调自己跟凯日曼从来就没有矛盾。卡拉季奇也分别找了凯日曼和维季奇谈话,主要是为了安慰凯日曼并让他不要记恨维季奇,同时也让维季奇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凯日曼经过了医生认真地诊治后,证实并非受到了重创,而且没有碰到原来的老伤处,所以不会影响世界杯首战。为了让媒体尽快把视线从这一个不和谐音符中转移开,就在全队6月5日上午放假的空当,凯日曼单独训练了一个小时,以向外界表明自己的伤并不严重。皮特科维奇则在凯日曼单独训练结束后告诉记者:“这不是什么大事,只是一次意外。好在这样的事情发生得比较早,可以提高所有队员的警惕,注意在训练中控制自己的动作和情绪。”

  塞黑国家队6月4日跟奥地利地区联队踢了一场比赛,结果是6比0大胜,凯日曼由于在上周六的训练中受伤因此没有能够参加这场比赛,只能在场边看着队友进球,其中柳博亚一人独中两元、米洛舍维奇则打进了球队的第一球,值得一说的是,此前因为入选而引起争议的小皮特也有一个进球。皮特还是跟以往一样,每场热身赛上下半场都要用不同的两套阵容,这次也不例外,几乎所有球员都得到了机会。

  塞黑国家队将会从奥地利直飞德国西北部的小城明斯特,大约在6月6日德国当地时间13时30分左右到达,然后由明斯特机场乘坐大巴到达在比勒尔克的驻地,下午15时30分则将进行公开训练。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