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黑军团临战走马换将 主帅爱子顶替悲情意甲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塞黑主教练佩特科维奇正式宣布对球队23人名单进行调整,负伤无法参赛的意甲莱切队射手武西尼奇落选,而主帅本人的儿子,后卫杜桑-佩特科维奇幸运搭上了末班车。

  塞黑足协发言人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佩特科维奇已经做出了决定,由他的儿子杜桑立刻前往奥地利国家队训练营。”

  小佩特科维奇今年32岁,是一名防守稳健的中后卫,先后效力于莫斯科斯巴达和德甲沃尔夫斯堡队,目前为塞黑贝尔格莱德OFK队效力。他曾经为国家队出场12次,攻入一球。

  莱切射手武西尼奇因为膝伤问题退出大名单,上任后始终坚持防反思路的佩特科维奇此次用爱子中卫顶替负伤的前锋,一定程度上透露了他在

世界杯上将继续坚持防反思路。此前佩特科维奇曾经表示,即便武西尼奇负伤,塞黑队中仍然有足够的攻击型球员。

  塞黑将在6月11日迎接小组第一个对手荷兰。

  (张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