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黑杀手出言失态 足协主席严厉斥责米洛舍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3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对于黑山的公投结果,很多塞尔维亚人和黑山人感到悲伤,因为塞尔维亚最后的一个兄弟也走了。比如塞黑队队长、原籍波斯尼亚的米洛舍维奇,就愤怒地表示,世界杯上他不会把进球献给黑山人,而只献给塞尔维亚人,“在我们的队伍中大部分队员都是塞尔维亚人,来自塞尔维亚,我们热爱塞尔维亚,将会为塞尔维亚而战!”

  尽管根据事先的协议,参加今年世界杯的塞黑足球队不会因公投而受影响,但谁都知道,站在“塞黑”引导牌后的两国队员,心情已经变得非常复杂。在俱乐部方面,米洛舍维奇曾先后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帕尔玛、萨拉戈萨等球队,目前在西甲的奥萨苏纳效力,尽管他是波斯尼亚人,但最终却选择了塞黑国家队作为效力的对象。这位32岁的老将显然无法接受黑山的公投结果:“我希望我能够为黑山终于获得独立而送去祝贺,但我做不到。我可以接受大多数人的提议,但是我希望能有个不同的结局。事实上我们队内的两名黑山球员武西尼奇和杰弗尼奇,这几天的感觉并不好,因为他们从小就是以塞尔维亚人的方式接受教育的。在黑山公投的结果出来后,我就决定只把进球献给塞尔维亚人。”

  在本周二塞黑青年队对葡萄牙青年队的比赛中,武西尼奇代表塞黑队上了场。有消息说杰弗尼奇可能会退出塞黑队,但国际足联并不同意。

  对于米洛舍维奇的说法,黑山足协主席、前

AC米兰队球星萨维切维奇给予了反驳:“米洛舍维奇说这个没什么意思。他就像是一个非常无知的人,而且,大家可能不知道,他也不是塞尔维亚人,而是波斯尼亚人……”

  此外,米洛舍维奇不合时宜的话也让塞黑球员感到不满,尽管很多只是训练间歇的讨论,但已经把球员的心思引离了足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