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凯日曼:塞黑国家队的运气会进行到底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4:04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5月20日电凯日曼:国家队的运气会进行到底吗

  新华社记者蔡拥军

  凯日曼近来在俱乐部的脚风并不顺,但在塞黑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占尽风头,特别是最后4轮关键比赛中每场一球的进球率是塞黑队力压西班牙队直接出线的法宝。这位塞黑前
锋能否在世界杯赛中继续自己在国家队的运气,直接关系着塞黑队的世界杯成绩。

  出生于1979年的凯日曼能跑能射,曾经拥有过辉煌的成绩,他在荷兰埃因霍温队效力的4个赛季中,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场122次,攻入105球,书写了新的纪录。转会英超切尔西队之后他开始失意,随后转投现在的马德里竞技队,虽然仍是不可忽视的锋线杀手,但进攻效率已经无法回到从前的水平。

  在俱乐部脚风不顺的凯日曼却神奇地在国家队里找到了感觉。在

预选赛最后4轮比赛中,他连续4场都有进球,帮助自己的球队以不败战绩直接出线,而将老牌劲旅西班牙队逼到不得不靠附加赛晋级的地步。

  塞黑队在

世界杯赛上所在的小组被认为是“死亡之组”,但凯日曼却信心十足,认为尽管形势不利,但塞黑队也是块“难啃的骨头”。他说:“我们应该认识到我们的对手一样不愿与我们交手。”

  凯日曼认为,这个小组的球队特点各异,阿根廷队无疑是实力最强的,但这支种子队也不能保证击败塞黑队;而荷兰队是个危险的对手,但他们的球员年轻而缺少经验;至于科特迪瓦队,他们的队长德罗巴恰好是他在切尔西队时的队友,因此他也对这支非洲新秀球队不陌生。

  不过凯日曼的信心还需要他在国家队的进球运气延续来支撑,而他的运气能否进行到底现在还是个悬念,只能到比赛时看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