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德国队训练日五百足球相赠 球迷渴望球队第四度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8:24 潇湘晨报

  王 平

  再过几天,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将要正式拉开帷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300多万球迷也随同着31支外国球队来到了德国。现在德国的宾馆和酒吧里,到处聚集着很多热情的球迷,同时,各国无法亲临现场的球迷们也将通过电视、互联网来观看比赛情况。这次的世界杯将成为名符其实的全球盛事。

  在德国,足球是大家最喜欢的一项运动,更成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据德国当地报纸报道,前些天德国队练球开放日,进场的球迷人数远远超乎预期,总共涌入42000人(人数已经刷新了国家队开放练习的纪录),他们挥舞着德国国旗,卖力地为国脚们加油助阵,原本只是例行的练球,气氛却被搞成正式比赛一般。90分钟的练习一结束,德国队员分头把签名足球踢上看台送给球迷,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球员们的心情也亢奋得不行,一口气竟送出五百个球。

  足球这个话题,已经是德国现在最热门的话题——现在大家都在讨论和分析着它。他们希望在今年能观看既紧张而又公平的比赛,更希望国家队在这次

世界杯中戴上第四次冠军的桂冠。而对我们这些“外国人”来说,更兴奋的莫过于终于可以不熬夜看世界杯了。

  世界杯,你终于来了!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