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体为克林斯曼找幸运物 轰炸机踹穿之广告桶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7:20 生活日报

  本报讯德国《图片报》为主帅克林斯曼找起了幸运物,而物品是那个曾被克林斯曼一脚踹穿的电池广告桶。

  1997年5月10日,克林斯曼在拜仁与弗赖堡的比赛中被换下,气急败坏的他将怒火发泄在了场边的电池广告桶上。不过,这个桶反倒成了“幸运物”。2003年8月,这个广告桶被放在丁级队杜塞尔多夫队球场的球门后面,他们在那个赛季晋级丙级联赛。

  现在,这个“大电池”被一个叫沃尔夫加滕的人收藏。德国《图片报》显然希望能在世界杯时把它作为克林斯曼的吉祥物。

  (大庆)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