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员不满中田英寿发脾气 中村:他训练很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7: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在1比0小胜马耳他队后,日本队不仅遭遇媒体的炮轰,连队内大将中田英寿也跳出来质疑日本队糟糕的表现。不过昨天日本队不少球员都对中田英寿发脾气非常不满。

  此前中田英寿曾不满日本队备战太过轻松,一点都不紧张,“根本找不到大赛来临前的感觉”,而此次他又对球队热身赛表现不佳再度发表不和谐言论。目前,中田英寿的这番言论已令日本队不少球员非常不满。此前曾针对中田“轻松说”进行回击的中村俊辅,昨
天又对中田英寿进行回击。他说:“是的,那场比赛我们确实没有踢好,踢得非常糟糕。但是要知道,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而已,我们没有受到重大打击,相反这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对于我们来说,现在重要的是及时让球队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而不是在那里发表一些不适当的言论。比如在我们今天的训练中,他的训练情况就非常一般,这又该怎么说呢?”

  门将川口能活同样认为中田对

日本队发出质疑非常不妥,他说:“谁都想赢得漂亮,但是要知道第一场比赛总是非常艰难。我想他发表不满也在情理之中。但是我想在遇到这种情况时,应该用积极的态度而不是消极的态度对待。我认为在
世界杯
开赛时,日本队一定会打出应有的风采。”

  不过日本队内并不是没人支持中田英寿,小野伸二昨天就说:“我不奇怪他会这么说,他这也是为了日本队好,因为我们确实踢得不怎么样,应该奋起了。”

  中田英寿和中村俊辅,两人都是日本队的中场大将,不过从目前来看,两人的关系实在不怎么样。而对于中田英寿的批评言论,在日本队内明显分成两派。对于日本队主帅济科来说,如果把球队打造成一个坚强的整体,如何让队员更加团结,已经成为当务之急。(王俊)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