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训练中亮出剪刀腿 全英格兰欢呼只有弗格森恼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英格兰队北京时间昨晨抵达了德国巴登。鲁尼兴致高昂地随队抵达。他戴着一副墨镜,并屡屡做出鬼脸。而昨天英国报纸更纷纷刊登了一张令英国上下一片哗然的图片——鲁尼在训练中用右脚抽射。这是鲁尼自脚骨受伤后的第一次带球训练。在启程前往德国的这最后一次训练中,鲁尼表演了一次剪刀腿凌空抽射,让英格兰队对他的世界杯之旅充满信心。

  自鲁尼4月份脚骨受伤后,关于他何时复原,能否参加世界杯的讨论成为媒体热点。在英格兰队飞赴德国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鲁尼的“剪刀腿”无疑带给整个英国无限的希望。英国《太阳报》在头版刊登了鲁尼训练中带球的照片,文章的标题是“谢天谢地!”《每日镜报》的标题是“鲁尼的跖骨奇迹!”而英国的《每日明星》更是把头版标题取为“世界在我们脚下——一张全国期盼的照片”。

  与此同时,

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却为鲁尼的举动深感恼火,因为曼联俱乐部医疗小组只是允许鲁尼上周五踢几下球而已,而剪刀腿这样难度大而且对脚的冲击力颇大的动作显然不在被允许的范围内。曼联打算仔细研究鲁尼的伤势,如他们认为英格兰队的决定过于冒险,可能会向国家队提出交涉。不过,现在的麻烦是鲁尼兴致很高,这个20岁的家伙实在太想在
世界杯
出一把风头了。前段时间伤刚刚有点好转就去跳迪斯科,这次又迫不及待表演高难度动作,都证明他对自己的恢复信心满满。一位英格兰队内部人士兴奋地表示:“能看到鲁尼上演剪刀腿绝对是让人欣慰的事情,他能否上场不再是一个问题,大家都认为他能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出场。”

  不过鲁尼如在小组赛复出将是巨大的冒险,英格兰媒体普遍认为鲁尼应该成为淘汰赛的重量级武器。《每日电讯》和《泰晤士报》两家媒体提醒民众,鲁尼本周末还需要进一步检查他的伤势,在医生确认他可以出场比赛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

  根据日程安排,周三鲁尼要回曼彻斯特接受曼联队医和英格兰队医联手的最后诊断,这将决定他是否能参加世界杯。埃里克森虽然知道一旦鲁尼退出,他还能在最后关头召入迪福或比蒂作为替补前锋,可是他还是坚持认为,一检查完,鲁尼当晚就能回到德国。本报记者 赵婷

  相关链接

  贝帅领衔伤病阵线

  鲁尼的恢复情况让埃里克森欣喜若狂,因为现在让他操心的实在太多。贝克汉姆、特里、阿什利·科尔和加里·内维尔通通伤病缠身。埃里克森自己似乎也遇到了麻烦,他的女友南希昨天宣称,埃里克森和她已遭遇多起死亡威胁。

  贝克汉姆在球队星期一的训练中没有出现。这位英格兰的领袖级别人物是因为国家队在上一场6:0狂扫牙买加的热身赛中扭伤了脚踝所致。此外,还有特里的膝盖,科尔的大腿以及最令埃里克森担心的内维尔和鲁尼,幸好他们俩都已开始了恢复性训练。英格兰在首场比赛面对并不弱的南美劲旅巴拉圭,如果这群“伤兵”不能及时归队的话,这就意味着他们要缺席从后卫到前锋的整条中轴线。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