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开出史上最高奖金 如获冠军每人3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3:22 海峡都市报

  N小路

  本报讯 昨天,据德国足协透露,他们为此次德国队开出的冠军奖金为每位队员30万欧元,而在1990年,当贝肯鲍尔率队获得世界冠军时,每位队员的奖励只有6万马克(约合3万欧元)再加上一辆轿车。

  这将是德国足协有史以来开出的最高数额的奖金,由此足以看出德国队希望在本土夺冠的决心,30万欧元这一数额将比2002年世界杯高出3倍还多,4年前德国队的冠军奖金仅为每位队员9.2万欧元。据德国媒体透露,如果克林斯曼率队获得冠军的话,他将得到高达100万欧元的奖金。

  在本次的奖金计划中,德国足协首次对于进入八分之一决赛没有开出一分钱的奖金;如果德国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每位队员将获得5万欧元的奖金;半决赛的奖金为每人10万欧元;而进入决赛的奖金将达到15万欧元。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