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克尔梅遭遇空前信任危机 名宿质疑球迷反对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3:22 海峡都市报

  N小凡

  本报讯 几个星期前,谁都没有想到里克尔梅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地位会遭遇动摇,但由于他在最近几场热身赛和训练赛中状态低迷,里克尔梅在国家队内的铁打地位开始接受来自各方的质疑,阿根廷国内有近六成球迷反对里克尔梅首发。

  据阿根廷媒体的民意调查反映:只有42%的阿根廷球迷认为里克尔梅应该首发,而58%的球迷则持反对态度,反对者中大部分认为里克尔梅在场上动作过慢,还有一部分认为他缺少性格,担当不了领袖的责任。民意调查结果让人吃惊,因为此前一直都认为阿根廷球迷是非常拥护里克尔梅的,想不到居然有接近六成球迷扮演着“倒里派”。

  除了球迷,一些名宿也纷纷站出来发表了质疑里克尔梅的观点,他们认为里克尔梅欠缺斗志,性格显得反复无常,而且在场上似乎总是闷闷不乐,给球队染上了不好的气息。就连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也不认为里克尔梅应该是国家队铁打的主力。但

世界杯开赛在即,首场比赛里克尔梅的主力位置目前看来依然不可动摇,但若是他的表现以及阿根廷队的表现都不能让人满意,那主教练佩克尔曼调整阵容也是不可避免的。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