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不看好国家队前景 近八成球迷认为不能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2:35 新闻晨报

  西索报道韩国队4日完败给加纳的后遗症变得日益强烈。

  韩国门户网站NAVER在与加纳战后做了一个在线调查。主题是“艾德沃卡特能否率队进入16强?”共有31609人参加,结果令人吃惊。认为“困难”的回答占79.78%(25219人),认为“可能”的意见只有20.22%(6390人)。对韩国队进入16强持怀疑态度的占绝大多数。

  仅仅一周前,舆论观点还是完全相反的。上个月由DAUM、足球在线、最佳11人、足球月刊等共同主办的问卷调查中,认为韩国进入16强的占压倒性优势。在所有参加的24442人中,认为“至少16强”的有18405人(75.3%),认为“16强之外”有6037人(24.7%)。认为能进8强的有5979人(24.5%),认为进4强的有1310人(5.4%),认为夺冠的有699人(3%)。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