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联赛烽烟> 正文 
帕尔马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意乙少帅能否挽老牌劲旅危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帕尔马主教练贝雷塔在成功率队以一个完美的后半程表现保级之后离职,当地时间今天,帕尔马队任命了新的主教练。

  前意乙摩德纳的主教练皮奥利即日起将成为帕尔马新帅,在这位40岁少帅的执教下,摩德纳上赛季成绩不错,只是在附加赛第一回合被曼托瓦队淘汰,无缘意甲。皮奥利和帕尔马只签了1个赛季的短期合同。

  前帕尔马主教练贝雷塔目前已经去了锡耶纳,皮奥利加盟帕尔马面临的任务比较艰巨,上赛季球队最终获得第10,但是主力辛普利西奥可能去巴勒莫,队长博内拉可能去国际米兰。

  (Galca)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