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联赛烽烟> 正文 
AC米兰注入后舍瓦时代强心剂 贝鲁斯科尼恢复主人身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3: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从6月15日开始,贝鲁斯科尼重任主席,他对球队的关心从未改变。”上周五,加利亚尼透露了俱乐部的这一决定。正赶上谢甫琴科转会,米兰倍受丑闻困扰,所以这个消息也等于给米兰上下打了一针强心剂。

  入主20年,人们已经习惯了老贝和加利亚尼的一唱一和,两人一个把持着国家政务,一个把持着职业联盟大权,如果单纯从玩“白道”来讲,不是莫吉,而是米兰在掌握着意
大利的足坛。2004年底,意大利出台了一项法律,禁止政府工作人员在商业公司领导层中占据重要职位,因其双重身份与这项保障公众利益的法律冲突,老贝不得不辞去了米兰主席一职。虽然退到幕后,但他还是俱乐部的老板,加利亚尼兼常务副主席和常务董事于一身,在俱乐部的重大决策上还是由两个人商议决定。

  在今年的政坛大选中败给普罗迪之后,终于,贝鲁斯科尼可以恢复米兰主人的正身了,他回来得也很是时候,加利亚尼和梅亚尼(俱乐部的裁判联络官)都身陷丑闻,球队降级的危险性仅排在尤文之后,正需要老贝回来主持大局。谢瓦走后,很多球员对球队未来的计划都缺乏信心,

皇马主席的一号人选卡尔德隆就表示,要用7000万欧元挖走卡卡,老贝此举也有安抚军心之效。

  其实早在5月最后一个周日,贝鲁斯科尼就和加里亚尼秘定了夏天的计划。当时人们曾盛传加利亚尼到蒙特卡洛度假去了,但他却秘密抵达了老贝在萨丁岛上的切尔托萨

别墅,两人确定,谢瓦走后球队就只进不出,而且下赛季改打442,要说服安切洛蒂,把卡卡提到锋线上,再给他身边找个伴儿。加利亚尼信心满怀:“这说明球队还是豪门,我们要对球迷负责,你们就像700万名股东,我们要留住强大的球队,为胜利而战。”

  今年夏天的“贝鲁斯科尼杯”也会一如既往,不受丑闻影响,在尤文和米兰之间举行。这项赛事起源于1991年,当时是为了纪念老贝的父亲路易·贝鲁斯科尼,而如今,老贝把它看成是自己回归后的第一个礼物,志在必得,因为前15届,米兰的总成绩不敌尤文,仅有7胜。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