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出击世界杯:北京凝聚球迷人气 女人幽怨六月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六日中新社记者沈嘉

  “小心,世界杯来了!”六月刊的时尚杂志向都市女性们发出善意的提醒。

  从本周五开始,街道上将没有男人,商场里没有男人,就算超短裙也很难引人注目,因为男人们都在酒吧或家里看世界杯。

  京城有逾八十万球迷,据估计,其中半数将在世界杯开幕式当天走出家门。为迎接这四年一度的盛况,后海酒吧街早打出巨幅世界杯主题海报和各参赛球队的国旗招徕眼球,店里的服务生也替换着各国家队队服,为客人提供以球坛巨星命名的新型饮料。

  为了吸引更多的客人,三里屯的月色酒吧花了二万多元人民币购买了全新宽屏投影仪,这项投资被认为十分值得。根据业主以往的经验,

世界杯期间,啤酒的盈利将是平常的三至五倍。

  街头酒吧热闹非凡,星级酒店的酒吧也不乏拥趸。友谊宾馆、国际饭店等都推出餐吧的啤酒节活动,情侣们还可以得到豪华套房和双人早餐的贴心服务。喜欢雅致情调的住店客人将占到绝对比重。

  在北京市内,近两万平米的露天足球广场将于本届世界杯期间启用。在京郊,三千亩的森林氧吧则为球迷提供了新的选择,人们可以在清澈幽静的星明湖中央露天看台欣赏到直播每一场比赛。

  为抢占商机,北京众多酒吧也玩起噱头。例如,东直门一家新开业的酒吧露台,就将在本月六日提前邀请球迷重温一九六六年世界杯朝鲜与英国的比赛纪录片。

  对球迷来说,他们不仅要把生物钟对准德国时间,还要解决上班和看球的矛盾。据报道称,有球迷就突发奇想,通过应征酒吧服务员来达成看球的目的。

  今年六月,人们将无法离开咖啡和闹钟的帮助。而墨镜则将顺理成章地成为最时髦的行头,它既可遮挡熬夜后的黑眼圈,还可向身边人宣告:“我昨天看世界杯了!”

  对世界杯现象,一些女性读物则从心理学的角度加以分析,认为可以藉此窥探出枕边人的性格。在酒吧看世界杯的男人被认为偏爱集体活动,朋友的地位是绝对第一。而首选

等离子看世界杯的男人,则是非常注重生活品质并且顾家,对女性温存而体贴的。

  不过女人的幽怨在看到贝克汉姆时可能会一扫而空,比赛还未开锣,“世界杯帅哥阵容”已在女球迷中广为流传。在酒吧,众多漂亮的足球宝贝们足以成为一道迷人的风景,关于她们是来看球还是看脸的争论已经可以置于一边了。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