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 正文 
德足协开价 夺冠球员奖三十万克林斯曼一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9:4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6月5日报道,德国足协表示,如果德国队在本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话,德国队每位球员将得到三十万欧元的奖金。

  这将是德国足球史上数额最大的奖金,也是4年前巴西队夺冠时每位球员的奖金的三倍多。4年前,巴西队在世界杯决赛中以2:0击败了德国队。每位球员获得了九万两千欧元的奖金。

  如果德国队教练克林斯曼带领球队获得世界杯的话,他的奖金将达到一百万欧元。

  德国足协还提出,德国队如果进入了世界杯前八,每位球员将获得奖金五万欧元;如果进入半决赛,奖金为十万欧元;如果进入决赛,奖金为十五万欧元。(胡孝乾)

  相关稿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