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 正文 
连折三员大将荷兰队热身“热过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7: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柏林6月4日电“少帅”范巴斯滕领军的荷兰足球队4日在鹿特丹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了德国世界杯揭幕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两队以1∶1握手言和,但主队付出了3名球员受伤的代价。

  开赛后9分钟,荷兰队的奥耶尔抢点射门,球被客队门将施瓦泽扑出;前锋范尼斯特鲁伊补射入网,首开记录。

  主队领先后攻势不减,前锋鲁本和范佩西十分活跃,几次觅到很好的射门机会,但都未能破门。

  上半场结束前10分钟,中场球员科库受伤,成为主队第一个被替换下场的球员。另一名中场球员斯奈德以及后卫布隆克霍斯特在下半场也因伤离场。

  澳大利亚队在下半场开始后9分钟把场上比分扳平。当时主队的马特耶森禁区内侵人犯规被判罚点球,维杜卡主罚打在横梁上弹回,卡希尔小角度补射得手。

  澳大利亚队的威尔谢尔在第61分钟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但客队凭借强悍的球风坚持到终场没再丢球。

  荷兰队下周日将在莱比锡与塞黑队进行

世界杯的首场比赛,而澳大利亚队一天后将在凯泽斯劳滕对阵
日本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