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 正文 
罗纳尔多“弱不禁风”只踢了45分钟脚上起了5个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7: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在巴西队4∶0大胜新西兰的比赛中,罗纳尔多只踢了45分钟后就被换下,他在赛后解释说自己是因为有伤而下场的。

  罗纳尔多说:“我的脚上起了5个泡,所以不能踢下去了,我们会加以治疗,让它尽快好起来,但我想这不会对世界杯构成影响。”谈到这场胜利,罗纳尔多说:“只要我们大家都发挥好了,我们总是能够有好的表现。”

  主教练佩雷拉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他说:“作为世界杯前的热身,我对今天的比赛很满意,新西兰队与我们小组赛中将要遭遇的澳大利亚队非常相似,尽管他们没有澳大利亚的技术能力,但是他们的球员非常强壮,因此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有用。对方的门将做出了4、5次精彩的扑救,否则我们还能打进更多的球。”(沈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