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尽遣主力迎战国足 谁与亨利搭档成唯一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2:30 海峡都市报

  N振宇

  本报讯 中国国家队一行昨日乘坐大巴车到达法国东南部城市圣埃蒂安,随即入住法国休闲酒店集团旗下的MER-CURE酒店,进入了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中法热身赛的最后备战时刻。

  法国队方面,球迷和媒体越是关注,多梅内克越是蒙起了神秘面纱,不仅昨天的战术和对抗定为完全封闭,就连昨天的恢复性训练也没有对球迷和媒体开放。多梅内克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在昨天的球员碰面会上,法国队队员们在回答这个问题时保持着惊人一致:连续两场热身后,和中国队的比赛法国队将展现出自己的真实实力!

  法国队队员们完全进入了

世界杯节奏。据保安介绍,法国队队员集训从没这么准时过,规定时间是13点,而来得最早的库佩、维尔托德和马卢达11点就进了基地。最晚的图拉姆和萨尼奥尔正好在13点整赶到,球迷要求签名时,两人指着手表一脸歉意。

  主教练多梅内克透露,经过两次热身赛对球员的轮换试验后,将在与

中国队的最后一次热身中拿出自己的主力阵容。这个阵容的组成唯有一个悬念:谁在锋线和亨利配合。无论最终是不是亨利和特雷泽盖的双剑合璧,法国队都将推出一个在现有状态下最具威胁的前场。对于中国队,多梅内克坦言并不了解。不过,他坚称不管对手是谁,法国队在制定打法时,都将坚持以自己为主的策略。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