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G14提出一揽子改革计划 世界杯每两年举行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3:3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6月5日报道,英国《金融时报》今天说,G14正在酝酿一种新的计划,他们准备要求要求国际足联每两年举办一次世界杯足球赛。

  这是欧洲G14超级足球俱乐部提出的一揽子建议的一部分。这项一揽子计划长达36页,其中最为惊人的要求就是每两年举办一次世界杯大赛。另外一项计划是“大满贯欧洲大赛”,也是每两年举行一次。

  第三项建议是扩大欧洲冠军联赛。现在的冠军联赛的参赛俱乐部为32个,一共要进行125场比赛。这项建议希望,把参加冠军冠军联赛的球队增加到48个,比赛数量增至269场。这样,冠军联赛的收入将增长7.75亿美元。

  这项一揽子计划还提出,将欧洲各国的球队分为三个等级,前16支球队参加欧洲足球锦标赛。联赛的最后4名降到两年后的第二等级比赛。第二等级球队中成绩最好的4支球队升入第一等级。

  参加

世界杯比赛的欧洲球队将包括第一等级表现最好的12支球队。(胡孝乾)

  相关稿件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