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无言对惨败 国足大将热盼与齐达内亨利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4:46 新民晚报

  1比4的结果,让一向儒雅的朱广沪失去了风度。昨天比赛结束后,他立刻批评了队员们的表现,并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不过,之后他还是接受了中国记者的私下采访,他表示,赛前就对队员们的状态表示担忧,“他们都是各个俱乐部的主力队员,参加了联赛第一阶段的几乎所有比赛,目前身体状态都不是很好。比赛完全印证了这一点。”

  据了解,赛后朱广沪一直脸色铁青,对球队的表现极其不满,还严厉批评了队员的发挥。对此,队员们表示理解,但不想多说什么。李玮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比赛打成这样,也没什么可说的了。”而王大雷则认为,对方用手打进的第二个球,对球队影响比较大,成了比赛的转折点。

  国家队将于今天乘坐大巴前往法国圣埃蒂安。在与法国队比赛前,他们有三天的调整时间。朱广沪希望,队员们能尽快走出在瑞士失利的阴霾,拿出好的精神状态来继续挑战法国队。然而,法国的天空下,似乎也看不到“阳光”。

  对阵法国队,很有可能出场的姜坤,在回复记者的短信息中写道:“我们绝不会放弃。现在,一想到要和齐达内、亨利过招,大家都特来劲。”本报记者董进宇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