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克尔曼:阿根廷队正接近满分 对梅西不能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阿根廷队1日在德国纽伦堡附近的驻地进行了到德国后的首次公开训练。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佩克尔曼对阿根廷媒体表示,阿根廷队球员们的情况非常好,“我们正在接近满分”。

  佩克尔曼说,现在最大的悬念是,谁配合克雷斯波,萨维奥拉还是特维斯。但是他对具体安排没有透露任何信息。

  他说,最大的问题还是锋线队员,现在他们的状态很好,这在与安哥拉队的比赛中,已经看出来了。他说:“我们正在接近满分。”

  在谈到腿伤痊愈刚回到球场的梅西时,佩克尔曼说,梅西是队里的“小宝贝”。他说,梅西正在完全恢复的过程中。“我们要打消他的急躁情绪,以一种很好的理念推动他向前进,不能急。所有的人都想让他成为这次

世界杯的人物,但是我们必须心平气和,冷静从事。他永远想踢球,必须控制他”。

  在谈到克雷斯波时,佩克尔曼说,如果他(在与安哥拉队比赛时)进了一个球,就谁也不会说什么了。不过,佩克尔曼强调,别忘了克雷斯波的作用是十分重要的,他的三次射门都很有威胁。

  (海澄)

  (晓健/编制)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