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葡萄牙至少进八强 墨西哥伊朗不可小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主帅

  作者:林牧

  新快报讯葡萄牙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斯科拉里2日在卢森堡强调,葡萄牙队在德国世界杯赛上的最低目标是打入八强。

  斯科拉里认为,葡萄牙队目前在国际足联排行榜上排名第七;那么在有32支球队参加的世界杯赛上,葡队至少应当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但他指出,葡萄牙队不可掉以轻心。同组对手墨西哥和伊朗队在体能上比其他任何队都要好,因为这两国的国内联赛结束较早,有更多的时间来备战世界杯。这也是最让人担心的地方。

  这位巴西教头表示,目前葡萄牙国家队主力阵容已基本敲定,只是后防线还需要再检验一下。葡萄牙队3日将与卢森堡队进行

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其出场阵容有可能是其世界杯赛的首发阵容。

  这套阵容如下:守门员里卡多;后卫米格尔、费尔南多、卡瓦略和瓦伦特;中场科斯蒂尼亚、佩蒂特和德科;前锋菲戈、克·罗纳尔多和保莱塔。

  (晓健/编制)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