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主帅:相信中国队的技术含量 要用替补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0:25 新闻晨报

  □金焱(瑞士6月2日电)

  “非常感谢中国队能到这里进行友谊比赛,与中国队比赛,让我们获得与亚洲球队对抗的经验,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瑞士队主教练库恩如是说。6月3日北京时间11点30分,瑞士队将设擂苏黎士,迎战来访的中国国家队,这也是历史上中瑞两队第一次交锋。

  瑞士队5月31日结束与意大利队热身赛,在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里,瑞士队以1:1逼和对手,瑞士队两名大将祖鲁和施皮赫尔均在比赛里挂彩。没想到次日训练课第三门将贝纳格里奥也不幸负伤,当天上午的训练,瑞士队体能教练格尔森将球员分成10人一组,进行身体对抗,贝纳格里奥与主力球员贝赫拉米相撞,结果贝纳格里奥伤了右脚,脚面出现青肿,队医用冰块帮他冷敷,然后将他扶下场,贝纳格里奥肯定缺席与中国队比赛。库恩计划用替补阵容出战中国队,并与中国队商量,他希望每队能有6个换人名额。

  库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中国队来访表示欢迎,他说:“

世界杯前,我们安排了三场比赛,分别是对科特迪瓦、意大利和中国队,主要是针对小组赛三个对手多哥、法国和韩国队。我们对法国队并不陌生,欧洲杯和世界杯
预选赛
我们三次碰到他们,对于非洲球队,我们也有一定了解。我对亚洲球队并不是很了解,中国队的到来有助于我们了解韩国队的打法。”谈及对中国队的印象,库恩说:“去年
世青赛
过后,我们的瑞士U-20队主教练皮埃尔向我提及了中国队的表现。我相信中国队是一支技术含量较高的球队。”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