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大腕身染性丑闻 卡洛斯为肥罗寻欢牵线搭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0:25 新闻晨报

  □金焱(瑞士6月2日电)

  阿尔卑斯山脚下,卢塞恩湖畔,小镇瑞吉斯,一片宁静的气氛,像是世外桃源。桑巴军团的到来,改变了小镇的寂静。巴西队驻扎的蒙塔那酒店早就被预订一空,人们争相一睹世界巨星的风采,谁也没有想到,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巴西天王们一样打起了“野食”,6月2日,整个瑞士都在谈论着巴西人的风流韵事。

  6月2日,瑞士发行量较大的《体育观察报》扔出一颗重镑炸弹,巴西营地拉起了警报,“大小罗纳尔多彻夜与女郎狂欢”,这个标题立刻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两名性感女郎莱娅和弗兰西斯莉主动向观察报记者出卖了绝对内幕。26岁的莱娅在卢塞恩当地一家夜总会上班,她的主要工作就是向顾客展露风情,如果有顾客愿意出钱,莱娅也是来者不拒。5月31日晚上她迎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罗伯特·卡洛斯,当天巴西队以8:0大胜瑞士超级联赛升班马卢塞恩队,看来巴西队众将士情意盎然,卡洛斯自告奋勇到卢塞恩市踩点。卡洛斯与莱娅一番风情过后,向莱娅要了手机号码,随后卡洛斯问莱娅愿不愿意到巴西队营地小聚,条件是最好再找一位姐妹。莱娅非常清楚眼前的光头是何许人,她欣然接受了这个难得的邀请,随后卡洛斯离开了夜总会。卡洛斯比罗纳尔多大两岁,如果他不到皇马,或者不与罗纳尔多一起踢球,他也许会是一个齐达内一样的好男人,但是与大罗聚会皇马以后,他很快抛弃了结发妻子,并加入了“大罗寻欢作乐俱乐部”,而且他还像在球场一样,专门负责给大罗等浪子助攻———负责牵线搭桥。

  卡洛斯离开夜总会不久,莱娅就收到了一条短信,后来这条短信成了绝对证据,她借此从观察报那里领到了一笔报料费。短信内容极其简单,“速来蒙塔那酒店313房间”,落款人是罗伯特·卡洛斯。莱娅按照卡洛斯的意思,找到了一个叫弗兰西斯莉的小妹。两人后来面对观察报的镜头,带着胜利的微笑,从二人相貌上看,她们均来自拉美地区。她们能讲流利的西班牙语,因为有共同语言,可能得到了巴西球星们的欢心,二人姿色一般,但是用她们的话讲,她们的风情感动了众多大腕。莱娅和弗兰西斯莉到了巴西人房间,才发现是众星云集,迪达、埃默森、罗比尼奥、罗纳尔多和小罗纳尔多正等着她们的到来,迪达、埃默森经常在一起玩,罗比尼奥到了

皇马之后,早就成为大罗的马仔,大罗走到哪里,罗比尼奥肯定鞍前马后,小罗倒是独行侠,能来到这里,着实让莱娅吃惊。小罗以前在巴黎曾经手握各种夜总会贵宾卡,经常独自游走于各个风情坊间。小罗这次却放弃了独行风格,跑到卡洛斯的房间参加派对。埃默森非常殷勤地给两位拉丁女郎倒酒,莱娅回忆说,她们喝了不少威士忌和蒙地尼等烈性酒,然后就是8个人的集体派对,至于细节,莱娅说到此为止,后面的事情媒体可以充分想象,派对一直持续到凌晨才结束,两个女郎被卡洛斯送出了营地,当然她们也拿到了一打小费。

  上届世界杯赛决赛结束以后,罗纳尔多承认他在世界杯赛期间禁欲。如今世界杯再来,罗纳尔多却耐不住寂寞,说起来罗纳尔多到去年,已经有了第15个新欢,即巴西

名模奥利维拉,有如此多美女相伴,大罗仍然经常出轨。老好人埃默森和迪达此次也被牵连进去,着实令巴西人震惊,采访自己球队的600余名巴西记者也自感失职,据一些巴西记者回忆,他们确实看见卡洛斯走进了夜总会,但没想到他做了这么多事情。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也坐不住了,6月1日面对记者的追问,他只好说:“我不清楚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们会按计划在2日中午12点训练,巴西队不会受此事影响。”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