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战乌克兰全国总动员 政府批准提前下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8:24 解放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张锦霖记者张玮)乌克兰政府日前决定,14日当天缩短工作时间,以方便国内球迷观看乌克兰队的世界杯首战。

  14日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将是乌克兰队在世界杯上的首次亮相,乌克兰体育管理部门显然充分考虑到了广大球迷对这场比赛的期待。上月30日,乌克兰家庭青年体育部就向总统办公室提出建议:比赛当天,全国应缩短工作时间,以方便球迷专心看球,即便不给大家放
假,人们肯定也将千方百计找到电视观看这场比赛。可以想象,届时没有人会坚守工作岗位。据了解,该建议已得到乌政府批准。

  

乌克兰队的前两次
世界杯
之旅,都以
预选赛
附加赛失利而告终。法国世界杯,乌克兰队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结果被德国队挤到小组第二,在附加赛上输给了克罗地亚队,而后者夺得了那届世界杯的第三名。韩日世界杯,乌克兰人在附加赛中又输给了后来夺得世界杯亚军的德国队,第二次无缘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

  14日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将是乌克兰队在世界杯上的首次亮相,乌克兰体育管理部门显然充分考虑到了广大球迷对这场比赛的期待。上月30日,乌克兰家庭青年体育部就向总统办公室提出建议:比赛当天,全国应缩短工作时间,以方便球迷专心看球,即便不给大家放假,人们肯定也将千方百计找到电视观看这场比赛。可以想象,届时没有人会坚守工作岗位。据了解,该建议已得到乌政府批准。

  乌克兰队的前两次世界杯之旅,都以预选赛附加赛失利而告终。法国世界杯,乌克兰队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结果被德国队挤到小组第二,在附加赛上输给了克罗地亚队,而后者夺得了那届世界杯的第三名。韩日世界杯,乌克兰人在附加赛中又输给了后来夺得世界杯亚军的德国队,第二次无缘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