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 正文 
火爆 短信投票突破万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19 新文化报

  ■手机短信一个号码投票不能超过30次

  ■投票截止到本周日10时

  本报讯(记者 陈勇) 不到三天时间,本报和长影频道合办的倾城恋战世界杯“2006年世界杯足球宝贝”暨“《新文化直迅》封面女郎”评选大赛的短信投票已经超出1万票,
64名选手的支持率高出预期的数字,不仅如此,本报网站连日来也创下了访问量新高,无数读者和选手们的亲友团纷纷给自己喜欢的足球宝贝们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同名者给“自己”连投多票

  在本报为投票数量靠后的选手进行拉票展示后,一位热心的男读者就给本报打来电话,告诉记者他叫曹帅,与本次活动的20号选手同名同姓,该男子说:“我已经给和我同名的曹帅投了四五票,希望她能够获得好成绩,我也可以顺便沾上点光。”当记者问及除了和自己同名的曹帅外,他还喜欢几号选手时?该男子笑着说:“这些

世界杯足球宝贝都很有活力,我觉得每个人都很可爱。”

  为拉票 选手办法多多

  年轻美丽的女生们这几天真是煞费苦心,她们都在想尽办法来为自己拉票。家住在吉林市的侯馨婷告诉记者:“我家不在长春,可能没有那些长春选手支持的人多,但是在我的学校,老师和同学们都为我鼓劲儿,我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

  虽然网站票数不少,但是翟璐璐的短信数量却非常少。目前在艺术学院上大三的翟璐璐表示:“由于经常上课也没有时间拉票,所以我干脆将《新文化报》的网址写在我的QQ介绍里,希望我的朋友们看到都能为我投上一票!”

  很多选手的父母和亲戚也都加入到拉票阵容中,他们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直接晋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