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环球小姐四川赛区冠军:爱情传说唯卡卡保留那份纯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6:40 天府早报

  从他第一次来米兰,卡卡就是我大学毕业后唯一关注的人。原因?很简单,帅气健康,始终为足球而执着。

  出身名门,传统的家教,良好的修养,绅士的风度,精湛的球技以及不断进步的表现,卡卡告诉我什么是好球员的典范。卡卡成名极早,年仅20岁时就成为了巴西足球新一代的明星,妻子卡罗琳娜的家族既显赫又富庶,母亲是法国名牌Chris-tianDior在巴西的总代
理。卡卡的家庭也是巴西的中产阶段,家教甚严,与卡罗琳娜的相识缘自两人就读于圣保罗同一家高级学校。但一开始,卡罗琳娜的妈妈罗桑杰拉并不同意自己的女儿与一个踢球的野小子恋爱。

  最终打动罗桑杰拉的,自然还是卡卡在当今足坛少见的本分与纯真,尽管身处世界时尚之都米兰,卡卡除了接受阿玛尼的邀请成为了阿玛尼牛仔休闲装的代言人之外,这里的一切姹紫嫣红几乎都与他无关。甚至就连与同样来自巴西的队友来邀请,他也会在结束晚餐后止步于夜总会之外,而对于热情大胆的亚平宁球迷赤裸裸的追求,卡卡最多也就是红着脸躲避而已。

  这个世界并不永远都是罗纳尔多那样的花花

太岁,也不都是贝克汉姆那样的卖弄风骚,卡卡终于拉住了卡罗琳娜的手,轻轻地却是坚定地走进教堂。从相貌和名气来说,卡卡的“夫妻档”卖点并不比小贝辣妹少,但他们却不愿意自己美好纯洁的爱情被功利的商业行为所玷污。这个世界上,关于爱情的美好传说已经失传了,好在还有卡卡这样的乖孩子出现,继承那些翩翩少年迎娶美丽公主的传统。

  卡卡,球技相貌人品完美的结合体,远比小贝更迷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