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不满巴西队太冷漠 训练门票价格大涨引发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2:55 新闻晨报

  □特约记者西索

  巴西队自从来到瑞士小城韦吉斯之后就一直在宾馆附属的场地中进行训练,只有拥有门票的球迷才能进入场内一睹他们的风采。而更多无法接近巴西队的球迷则向媒体纷纷表达自己的不满。

  “我们想尽办法就是想亲眼看看他们,要一个签名,但他们根本不在乎这些。他们应该明白我们这些球迷是为了巴西队才来到这儿的。”39岁的玛丽莲·科拉在目送载着巴西队员的大巴擦身而过后这样说道。

  巴西队的每次训练前后都有警察护送,球迷根本无法接近,他们所下榻的宾馆配备了约40名保安,用以禁止外人入内,宾馆外的栅栏旁同样不允许驻足观望,连附近的街道都进行了交通管制。

  据悉,总共45000张训练参观球票贵的已经卖到14欧元一张,而没有票的球迷只能爬上附近的山顶远眺心中的偶像。

  上周五,一群球迷冲入巴西队的训练场地,其中一名女球迷还冲上前拥抱了小罗。事后小罗说道:“球迷想要接近我们是很正常的,但这次人也太多了!”巴西主教练佩雷拉甚至声称要对闯入者进行处罚,不过最后他还是放弃了追究,但他还是强调“巴西队在备战期间需要宁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