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身赛小胜拉脱维亚 美国队6月1日开赴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4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8日电(记者梁希仪)美国足球队28日在康涅狄格州的东哈特福德以1:0小胜客队拉脱维亚队,并以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6天之内为参加世界杯进行的3场热身赛。

  在前两场热身赛中,美国队先以0:1输给摩洛哥队,接着以2:0战胜委内瑞拉队。美国队将于6月1日前往德国汉堡,5日在那里同安哥拉队再“热身”一场,然后于12日在德国
世界杯小组赛中首战捷克队。

  为美国队当日建功的是前锋布·麦克布莱德,他在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接队友传球射门入网。这也是麦克布莱德在其92场国际比赛中打进的第30个球,也是他自去年8月17日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时攻入一球后的第一粒进球。

  拉脱维亚队世界排名第70位,去年

世界杯
预选赛
上以1:2输给捷克队、0:0踢平德国队、0:3负于荷兰队。摩洛哥、委内瑞拉和拉脱维亚都无缘本届世界杯决赛阶段赛。

  美国队主教练阿雷纳三场比赛使用了三套不同阵容,但本场比赛的阵容似乎是他将在世界杯上使用的人马。他把达·比斯利从右中场调到左边,而且把约·奥尔布莱恩也安插到中场左边。奥尔布莱恩曾长期有伤,现已康复,而且本场比赛表现极佳,踢了66分钟后被换下休息。

  24岁的球星多诺万也被安排到中场顶端,与前锋麦克布莱德和艾·约翰逊形成呼应之势。约翰逊在世界杯预选赛的7场比赛中攻入7球,但是因脚趾受伤去年缺席了很多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