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媒体评论> 正文 
新商报:勇敢 强硬 幸运--黑马三要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7:28 新商报

  要素一:勇敢

  黑马们从来没有什么心理包袱,无所畏惧,渴望能够一鸣惊人。对于他们,每一个对手都很强大;也正因如此,每一个对手都成了他们证明自己的工具。在他们眼里,没有绿茵豪强,只有让自己创造奇迹的牺牲品。一颗勇敢的心,往往等于一匹黑色的马。

  要素二:强硬

  对于黑马而言,强硬是他们必备的品格。无论是1998年世界杯上的克罗地亚,还是2002年世界杯上的韩国、土耳其都以强硬难缠让列强闻风丧胆。凶狠的防守、凶狠的逼抢、凶狠的进攻,那些玩命的体力男们,往往都凭借着一双强硬的脚,黑了起来。

  要素三:幸运

  要想成为黑马,你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你不能没有上帝的垂青。这样幸运的球星,就是1994年的斯托伊奇科夫,1998年的苏克,2002年的安贞焕、巴斯图尔克。这些幸运球星将为球队带来意想不到的胜利,他们的存在才使得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