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媒体评论> 正文 
都市快报:想收心都这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4:52 都市快报

  该收心了!随着世界杯的临近,大牌们都想把注意力放到赛场上,争取有好的表现,可是真做起来才知道,收心都这么难。

  4∶0轻取新西兰,打进一球的罗纳尔多本该欣慰,但他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不为别的,只为脚上的5个水泡。昨天,第99次代表巴西队出战的罗尼本想多多进球,尽快找回比赛感觉,但脚上的水泡却将他折磨得够呛,坚持了45分钟后只好下场休息。气得他赛后很懊恼
:“我的脚上起了5个泡,希望这不会对我的世界杯之旅造成影响。”

  脚上的泡总有好的时候,大罗好友贝克汉姆则为风流韵事闹心。小贝前天还表示,自己“已排除了一切杂念,一心只想着比赛。在

世界杯月里,不会想其他的事情,包括妻子和儿子”。小贝话音刚落,谁承想绯闻女友丽贝卡就站了出来。

  两年前,丽贝卡自曝与小贝发生一夜情而名声大噪。昨天,已经抵达德国的丽贝卡再提旧情:“我不觉得和贝克汉姆的一夜情有什么过错,到现在我还记得他当时的样子,能够与他一起度过消魂的夜晚是我的荣幸,不是每个女人都有这样的机会。”不知道听到这番话,小贝会有什么感想,会不会抽自己几个大嘴巴?!

  另一位花心大萝卜———卡恩最近的烦心事也挺多。失去第1门将位置后,卡恩一直是众人嘲讽的对象。先是

慕尼黑公路上那长达65米的巨幅海报,让人笑话卡恩是个大漏勺,进球就像汽车那样一辆接一辆。紧接着,卡恩拍的啤酒广告也成为众矢之的,整个德国都在嘲笑昔日的国门———“他坐在板凳上照样自得其乐。”

  回放

  巴西4∶0新西兰

  这是巴西队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

  第42分钟,卡卡右路传中,罗纳尔多抽射远角得手。第50分钟,阿德里亚诺攻进一球。第85分钟,卡卡带球狂奔50米后推射远角得手。补时阶段,小儒尼尼奥门前11米处抽射远角得分。

  目前,巴西队已经连续10场比赛保持不败。(沈志军 都市快报)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