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媒体评论> 正文 
新商报:只在乎那男人味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7:48 新商报

  世界杯,男人看足球,女人看男人。

  98年法国世界杯的时候,我大三,被寝室的女人们拉着去酒吧看法国和巴西的决赛。因为觉得龅牙的罗纳尔多丑得帅气,就一厢情愿支持了巴西。居然最后法国赢了,从此认为秃顶的齐达内巨恶,把他列为丑男唾弃排行榜一号,紧随其后的是他们法国的“钟楼怪人”卡西莫多。

  韩日世界杯的时候,我一闺蜜是超级球迷,中国踢巴西那场,她赌“中国怎么着也能进一球”,我赌肯定不进,结果,中国被踢了四比蛋,她惨嚎一声,翻倒在床,但听叮当一声脆响,她北京出差时某某寺求来的蛇纹玉镯子,碎啦!娘啊,一千二呀!

  而就是在那一年的

世界杯,我疯狂迷上了德国门将卡恩,丑得太有魅力了!狮子一样的眼神,被罗纳尔多打败后靠在球门柱上凄凉的身影,买醉发泄时脆弱的表情……于是,满大街搜寻卡恩的海报,结果,地摊儿男说:“守门员?买安琦吧,卡恩太丑了!”满脸痘子的安琦忒没男人味儿了。没买到卡恩,随便买了张贝克汉姆贴床头了。这家伙在床头贴了四年,笑容还是那样贼兮兮的,不过因为脸上挂满了灰,如今看来老成多了。

  今年世界杯,丑的俊的男人们都老了,秃顶的更秃了,龅牙的发福了,不养眼喽。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