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媒体评论> 正文 
重庆晚报:欧洲豪强经难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1:26 重庆晚报

  热身赛暴露问题,或许这是德国、意大利、荷兰等欧洲强队主帅唯一能够欣慰的地方,因为他们的队伍都在热身赛中表现出不同的弱点。

  德国的一场大胜一场侥幸平局,将队伍的问题暴露得淋漓尽致。后防漏洞等麻烦是克林斯曼最近很长一段时间里头疼的,如果无法解决好,德国队很难在自己的国土上走得很远。在丑闻夹缝中度日如年的意大利队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赞布罗塔的伤已经让里皮伤神
了,格罗索在与瑞士比赛中的接着倒下不得不让所有人担心意大利的两边。而且拥有史上最强大攻击组合的意大利队也没有多大的表现,核心托蒂并不在状态,锋线大将如何使用,也让里皮得好好想想了。荷兰队也无法赢得信服,队伍年轻的问题依然存在,表现在控制场上节奏和把握大局上,都缺乏王者的气质,这也是巴斯滕急需解决的。

  英格兰队虽然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但羸弱的匈牙利不同于瑞典等强队。在鲁尼受伤后,欧文的状态仍旧没恢复,尽管埃里克森的几个中场状态不错,但如果无法解决好锋线问题,英格兰也只有让人叹息的份。法国队昨天2:0完胜丹麦,多梅内克庆幸的是拆散亨利和特雷泽盖组合就发挥出威力。不过加拉斯和图拉姆的中卫新组合还需要磨合,齐达内的状态也远不如前,再加上队内仍然无法消除的帮派矛盾,法国人的问题也不少。

  接下来还有一轮热身,这将是各队检验备战效果和完成活力配备的最后机会。

  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