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媒体评论> 正文 
厦门晚报:荷兰队难改无冕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4:10 厦门晚报

  在世界杯赛场,橙衣军团即意味着激情四射的比赛,所以荷兰队一直是球迷最为喜欢的球队之一。但荷兰队没有一次能捧得世界杯,这被很多球迷视作世界足坛史上的遗憾。但在本届世界杯赛中,由范巴斯滕领军的荷兰军团依然难以改写无冕之王的历史。

  荷兰队有着强大的攻击力,但后卫线年轻、缺乏经验是他们的一大软肋。所以,在本届世界杯赛上,如果荷兰与巴西、阿根廷这样的强队相遇,很可能出现这样的场面,因为
后防线的漏洞,被对手连续进球。但依靠锋线强大的火力,荷兰人连续追球,最后以一球之差遗憾出局。比赛精彩无比,但笑在最后的不是荷兰人。这样的局面过去就曾经上演,但荷兰人难以改变宿命。

  队员伤病是荷兰队另一只拦路虎。这几天,关于范德法特的伤情让荷兰人紧张不已。在同喀麦隆队的热身赛之前,荷兰队的中场主力范德法特因伤最终无法出现在本场比赛当中。范德法特从荷兰加盟

德甲汉堡,给这支德甲球队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在联赛的关键时刻范德法特就受了伤,今年3月才复出,如果不能及时恢复,荷兰队小组出线都有困难。

  荷兰队在德国世界杯的

预选赛中优势明显,以10胜2平的不败成绩晋级,但因为上届没有参赛,只能作为第三档次的球队分组,结果与阿根廷、非洲黑马科特迪瓦和塞黑队分在一组,这一组被公认为死亡之组。前天与喀麦隆的热身赛,荷兰队的目的就是为了适应科特迪瓦队。以荷兰队的实力,他们小组出线应该问题不大。(易云霆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