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媒体评论> 正文 
羊城晚报:鲁尼与世界杯 两帅博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鲁尼一人掀起千层浪!但决定他到底能不能参加世界杯的关键因素,似乎不再是他的伤情恢复情况,而是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松和曼联队主帅弗格森的博弈。

  埃里克松在本届世界杯结束后就离任,他不止一次放出要为英格兰队夺取世界杯的豪言,当然非常需要鲁尼。弗格森与曼联的合同将于2007年到期,为了给20年辉煌的曼联执教生涯画上圆满句号,为了带领红魔重夺英超冠军甚至欧联冠军,少了鲁尼根本不行。

  埃里克松曾经说过,就算鲁尼只能参加一场世界杯比赛,也要坚决把他带到德国。在弗格森和曼联方面的压力下,埃里克松的态度最近产生了松动。一个值得关注的细节是,曼联队医斯通在5天前已经被弗格森炒了鱿鱼,原因可能就是斯通多次声明鲁尼伤情恢复良好,甚至有望赶上世界杯小组赛。曼联助理队医吉尔已经被扶正,他恐怕更会按照弗格森的旨意办事。

  2004年9月,

曼联为鲁尼的转会支付了3150万英镑巨资,每周还要付给他至少5万英镑薪水。假如鲁尼在
世界杯
归来之后病恹恹,再加上荷兰杀手范尼随时可能离队,曼联的攻击力就会锐减,“红魔”复苏计划就会大受影响。

  埃里克松与弗格森的较量还会进行下去,谜底将在6月7日揭开。假如鲁尼真去不了世界杯,说不定给另一位天才少年沃尔科特带来一鸣惊人的机会。·刘毅·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