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媒体评论> 正文 
现代快报:世界杯 女人的视觉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29 现代快报

  男人、女人、世界杯,每隔一个四年,这样的三角关系总会成为世界杯前期的一个热门话题。然而更替了无数个四年,这个话题的结论却永远都是一个:世界杯来了,女人就该走开!

  不过,随着女人改变了对世界杯这个“情敌”的态度,越来越多的女人已经学会了如何和男人以及世界杯友好相处。

  我一向都认为,如果有哪位美眉热衷于看世界杯,那她一定是热衷于看那些奔跑着的矫健的脚步,痴迷于那些健硕而又性感的脊背,以及赛场上那坚毅、英俊的脸庞,除此之外,美眉们对于比赛的结果并不会过多关注,即使谈起来言之灼灼,那也只不过是为了掩饰其真正的关注点。

  所以当本人正痴迷于爱之中,并且眼中就只有那个人的时候,便对绿茵场上的那些吸引人之处没了兴趣,管它

世界杯如何如火如荼,俺打正眼里都没有瞧几下。可是我的眼中只有他,他的眼中却并不只有我,更可恶的是,在他的眼里,世界杯已经取代了我!用他的话来说,以往住集体宿舍,一帮小子们在一起闹得不可开交,看世界杯分明是一场起哄加酗酒的游戏,如今能在家安安静静地看比赛了,那才叫真正的享受啊!说完还卖乖道:“老婆,是不是啊?”

  1998年世界杯的时候,正好我们在休婚假,用老公的话说是拥着娇妻看世界杯,一个字:美!每天都是东方欲晓入睡,日上三竿起床,看得昏天黑地。天哪,这哪里是结婚?分明是发昏!生活步调不一致,天天是窝了一肚子火无处可发,战争一触即发!

  只可惜了家里的那些锅碗瓢盆,每天为家中增添碎片几许已经成了例行公事。更气人的是,每每如此,那人总是用岁岁(碎碎)平安来自嘲,且大度地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他不说还好,一说更让人窝火,依此说法,我岂不也要变成那“不去的”旧的,挪出位置给新的来。

  这可不行!所以还是忍忍算了,俗话说小不忍则乱大谋,为了此等小事发动战争,伤感情伤身体,多么不值,更何况四年也才那么个把月的时间嘛,不如舍命陪君子吧。什么齐达内、欧文、贝克汉姆,管他脚底下运行得如何,看看帅哥又有何不可?

  新一届世界杯转眼将至,又是一场看帅哥的视觉盛宴,陪老公看世界杯,他看踢球我看帅哥,也算是多寻找点共同语言吧!免得又起一场战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