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罗不走寻常路 招蜂引蝶涉嫌强奸令人为前途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4:23 东方体育日报

  这位葡萄牙新秀的发型虽然并不算另类,但是在密集黑发中出现的那几缕并不协调的金发,还是暴露出C·罗纳尔多作为嬉皮士的本性。在赛场上的C·罗纳尔多令所有防守他的后卫感到头疼,但是在赛场之外,迅速走红的他却作出了不少违背传统的举动。

  比如在2003年签约曼联之后,虽然C·罗纳尔多极具个性地表示自己不希望成为第二个贝克汉姆,但是在消费购物方面,他的挥霍程度却处处以贝克汉姆为追赶目标,在加盟曼
联仅仅一个月的时候就已经斥资几十万英镑购入豪宅、名车以及高级时装。

  嬉皮士的一大特点就是不愿意受到集体的约束,C·罗纳尔多在这方面的表现有目共睹,他经常由于球风太“独”而与队友发生争吵,范尼在本赛季后半段的突然失宠,起因就是他与C·罗纳尔多之间的激烈矛盾。

  而在男女关系方面,C·罗纳尔多那种颓废的生活方式也完全符合嬉皮士的标准。在过去两年内,他接连与多名女性之间传出绯闻,其中包括俱乐部队友史密斯的前女友以及前威尔士小姐等人。而在去年10月,C·罗纳尔多甚至因为涉嫌强奸而遭到拘留,虽然此案最终变得不了了之,但仍然让人们对于他的未来前途感到担忧。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