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杀手训练中重现久违身影 秘密武器状态受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51 足球-劲体育

  兼职记者熊伟报道葡萄牙队的替补前锋是本菲卡的头号杀手努诺·戈麦斯,但由于在联赛最后几轮连续出现轻伤,戈麦斯缺席了几场关键比赛,本菲卡最终也只获得联赛第三名。即便如此,斯科拉里还是将戈麦斯选入了世界杯参赛阵容。回归国家队之后,戈麦斯最近一段时间都是在队医的安排下安心养伤,球队的训练他都没有参加,而只是单独进行适量体能训练。

  虽然无缘参加与佛得角的热身赛,但戈麦斯心态平和,并不急于参加合练。在保莱塔因为疲劳出现伤病的情况下,已经基本伤愈的戈麦斯在周三训练的分队比赛中担纲主力前锋,且状态不错,尤其是与本菲卡的队友西芒之间的配合极为默契,主帅斯科拉里甚至中断比赛专门表扬戈麦斯的跑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