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黑意甲前锋伤别国家队 世界杯连续三届出现父子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上赛季效力于意甲莱切队的塞黑前锋武齐尼奇由于受伤退出了本届世界杯。顶替他的是塞黑国家队主教练伊利亚-佩特科维奇的儿子杜桑-佩特科维奇。

  在解释武齐尼奇的退出时,塞黑国家队新闻发言人说:“我们原本希望他能出现在世界杯上,但现在看来,他的伤势比我们想象的要严重。”

  主教练佩特科维奇在遴选顶替人选的时候曾经考虑过从塞黑21岁以下国家队中抽调一名球员,但考虑到那支球队刚刚踢完欧洲青年锦标赛,佩特科维奇说:“他们的体力并不占优势,而且我对他们的状态并没有底。”

  最终顶替武齐尼奇的是主教练佩特科维奇的儿子杜桑-佩特科维奇。杜桑出生于1974年6月13日,他的入选也可以让他在

世界杯期间在国家队度过自己的32岁生日。杜桑曾经在2001年入选过塞黑国家队,在当年的日本麒麟杯上有过出场记录。杜桑的入选也意味着继前两届世界杯的马尔蒂尼父子之后,连续第三届有“父子兵”出现了。(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