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热门国脚引利物浦垂涎 一年间身价又见上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宣布,队内的葡萄牙国脚边锋西芒的标价是1370万英镑,大约折合2000万欧元,如果买家的出价达不到这个标准,那么本菲卡就不会放西芒离队。

  目前对西芒感兴趣的俱乐部有英超的利物浦等队,切尔西的穆里尼奥也表达过对西芒的喜爱,去年夏天的时候,利物浦差点签下了西芒,后者曾经离开国家队的集训,专程到
利物浦参加体检,不过在最后时刻,本菲卡队突然抬高了价格,结果转会告吹。在后来的冠军杯赛中,西芒所在的本菲卡淘汰了利物浦。

  在经历了一个赛季后,

冠军杯上表现不错的西芒身价又有上涨,上一次
利物浦
没有接受1000万英镑的报价,但一年之后如果想买人,还要多掏一笔钱。本菲卡俱乐部的主席路易斯-菲利佩-维埃拉说:“西芒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希望能够留住他,我知道他也想继续在我们这里效力。”

  “不过如果有人想要得到他,那么我们会考虑买家的出价是否足够有吸引力,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不拿出2000万欧元的话,西芒就不会离开本菲卡。”(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