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第三门将负伤退出 斯科拉里急召33岁老将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不足15天,这个时候因伤告别德国只能算是背运,但这样的事情却在各支球队中不断发生着。北京时间5月27日晚,葡萄牙国家队正式宣布第三门将瓦莱因伤退出世界杯大名单,33岁的保罗-桑托斯替补入选。

  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向记者们公布了这一消息,瓦莱在与塞黑青年队的一场比赛中意外负伤,他右脚的伤势已经明显无法在两周之内恢复,斯科拉里不得不忍痛割爱召入老将
顶替瓦莱。值得注意的是,葡萄牙世界杯前两场正式热身赛对手分别为佛得角和卢森堡,明显偏弱的对手昭示了教练组担忧球员负伤的小心翼翼,但人算不如天算,年轻门将在非正式比赛中倒下,斯科拉里只能庆幸折损的并不是主力球员。

  效力于阿玛多拉队的瓦莱是葡萄牙守门员位置上的希望之星,他身材高大反应敏捷,是一名很有前途的球员。由于里卡多位置稳固,06年

世界杯原本应该是瓦莱一次现场体验大赛积累经验的机会,但如今他只能在家中关注国家队队友的演出了。顶替他入选的老将保罗桑托斯出生于1972年,现效力于葡萄牙国内布拉加队,曾经一度创造595分钟不失球的联赛纪录。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