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放弃中场边缘人 世界杯国脚却成失败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英超切尔西队官方宣布,与租借在球队里效力的葡萄牙国脚马尼切分手,马尼切已经离开了俱乐部。

  马尼切是2006年1月份从莫斯科迪纳摩队加盟切尔西的,是以租借的身份加盟,租借期是半个赛季。本来,在协议中有一项规定,如果切尔西愿意,可以考虑把马尼切买下来,永久引进到球队里,但马尼切的表现并没有太大的说服力,因此切尔西决定放弃他。

  在半个赛季的时间里,马尼切共为切尔西首发了五场比赛,没有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更加糟糕的是,在同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他有一次不冷静的犯规吃到红牌,让切尔西陷入到困境,好在队友们后来发力,取得了4比1的大胜,但马尼切的红牌让主教练穆里尼奥对他的印象很不好。

  切尔西俱乐部的肯杨向马尼切表示了感谢,他说:“马尼切当然对球队作出了贡献,我们为此要感谢他,希望他在未来一切都好。任何人在赛季到一半的时候加盟都不容易,他需要适应。他很渴望证明自己,不过他更多的贡献是在场下。”

  “这次的交易(指马尼切租借切尔西)结束了,总体来说我们不喜欢在1月份的时候引进球员,因为他们很难适应,但当时我们有一些球员去参加非洲杯,特别是埃辛走了,主教练感觉我们需要一些候补。”

  马尼切曾经是穆里尼奥在波尔图夺取欧洲

冠军杯时的主力中场,但是在俄罗斯踢球的经历和年龄的增长让他明显有些退步,虽然在这次德国
世界杯
上,马尼切是葡萄牙国家队的一员,但在切尔西,引进他却成了一次较为失败的交易。(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