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热身赛糟糕表现迎来嘘声 来到德国暂时逃避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40 足球-劲体育

  波兰人周三晚上抵达了德国北部城市汉诺威的朗格哈根机场,并且入住了世界杯训练营巴尔辛豪森。抵达后球员们显得非常疲惫。他们是在与哥伦比亚的热身赛结束之后,直接飞抵德国的。热身赛上他们1比2不敌哥伦比亚,主帅尤纳斯说:“如果我们就这样去对阵哥斯达黎加和厄瓜多尔,那么我们毫无机会。”

  后卫泽夫拉科夫说:“这简直就是丑闻。”在霍茹夫市2万名本土球迷向波兰队发出
了嘘声,为做客的哥伦比亚队加油。主帅尤纳斯在赛后置身于国内媒体猛烈的抨击中,尤其是门将人选问题。尤纳斯本届比赛没有招入功勋门将杜德克,而在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中,两名门将博鲁什和库沙克在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各参加了半场比赛,表现都令人失望。究竟谁将成为世界杯主力门将至今没有定论。

  来到德国之后,波兰队终于可以暂时避开舆论的批评。尤纳斯对在巴尔辛豪森的驻地很满意:“一个安静的地方,很美丽。我们需要这样的环境来进行下面的准备工作。”前锋祖拉夫斯基表示:“我相信我们很快能达到最佳的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