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选中希腊奇迹发源地集训 队员放言梦想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发自杜塞尔多夫波兰主帅尤纳斯最近都很难入眠,他在拉格斯德旅馆中观看了德国与卢森堡的比赛,德国的表现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纳斯说:“虽然卢森堡不能作为衡量球队的标准,但也不是每支球队都能打入7个进球的。”他开始担心,在世界杯上本土作战的德国队会有多么强大。

  波兰人更多地将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球队的准备工作中。他们本周一离开了拉格斯,
回到卡托维茨准备与哥伦比亚之间的热身赛,这是他们世界杯前在波兰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拉格斯八天的训练成果让尤纳斯满意,球队的体能有了很大的改善,同时演练了多种战术的体系。不过每天下午的战术训练他都要带队前往距离球队驻地20公里远的列支敦士登首都瓦杜兹的莱茵球场,在训练期间整个球场都被保安人员所包围,没有人能看到波兰队的战术演练。

  波兰队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之好,即使是上午在拉格斯训练场训练的时候,场地的周围也被各种颜色的布幔遮住,让人无法一窥究竟。有的时候尤纳斯会突然决定改换训练场地,让随队而来的几名波兰记者也被放了鸽子。

  球队追求的是安静,记者们每天最多只有15分钟时间,与三名指派出来的球员在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谈话。波兰人选中拉格斯进行训练,除了这里能不受干扰的训练之外,还因为他们想在这里沾一些好运气,两年前雷哈格尔就是率领希腊队在同一座城市训练,准备欧洲杯。

  两年前的希腊队在欧洲杯上一鸣惊人,这是欧洲足球史上最激动人心的一幕。尤纳斯希望他的球队也能发挥出希腊人一样的水准:“希腊队能够做到的我们也能做到,我们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波兰球员也受到了拉格斯精神的鼓舞,祖拉夫斯基说:“我们的梦想是半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