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克鲁兹首战英格兰至少打60分钟 埃里克森提高警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3: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哈格里夫斯来自拜仁,他算什么!”“克鲁兹?拜仁的克鲁兹?要当心了!”哈格里夫斯也不明白,同样来自德甲豪门,英格兰的支持者对待他和克鲁兹,为何如此不同。也许只因为克鲁兹是巴拉圭人吧。

  克鲁兹在巴拉圭与巴伐利亚联队的热身赛中没有出场,但英格兰人期待他在世界杯小组赛消失的想法似乎不太实际。作为巴拉圭的头号射手,克鲁兹昨天表态:自己能赶上第一场小组赛。克鲁兹的膝盖老伤已困扰他很久,但最近似乎开始好转。“我的膝盖要完全恢复还需一段时间。但我不会放弃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克鲁兹透露,最近他已经加入球队的常规训练,“我有足够的耐心。虽然我还未恢复全部训练,但每天都有可喜的进步。”

  按照克鲁兹和巴拉圭队医的计划,与英格兰的重头赛克鲁兹将不会打满全场。“我可能会打上60到70分钟。你知道,我非常渴望与英格兰交手。”克鲁兹解释道。在代表巴拉圭出战的30场国际赛事中,克鲁兹打入了9粒进球,他在锋线上的身体优势和技术特点,都将是巴拉圭抗衡英格兰的重要手段,“我们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因此与英格兰的比赛,至少不能输球。我们要打出自己的节奏,保证进攻的高效。英格兰的压力比我们大许多,一旦他们急着赢球,我们就有机会。”

  对于克鲁兹的这番话,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表示出了足够的警惕。“我不知道他届时能不能上场。但如果能,那么我们将非常重视。在我看来,克鲁兹相当全面,他能打

中锋,也能打影子前锋。毫无疑问,他是巴拉圭队中最好的球员。”既然英格兰做好了准备,那么克鲁兹也顺势提前下了战书,“我将会百分之百地发挥。两支球队互相了解,我很清楚一旦摆脱了伤势的困扰,我能为球队带来什么。”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