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队长欲夜深约会瑞典女记者 FIFA代表拉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2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英国媒体报道,世界杯B组首场比赛在英格兰队和巴拉圭队之间进行。距离世界杯开赛没有几天了,但是巴拉圭队队长阿库纳却被牵扯进一件性丑闻中。

  34岁的阿库纳已婚。他被“指控”在凌晨邀请一位瑞典女摄影记者到他的房间。

  据说,足球绅士阿库纳竟然要求巴拉圭队的国际足联联络官员帮助他与女摄影记者
埃梅丽·阿斯普伦德约会。

  巴拉圭队同丹麦队的热身赛1:1战平之后,这段风流事件爆发出来。

  当时,瑞典记者团同巴拉圭队同住在一个饭店里。

  阿斯普伦德说,夜里一点,她被电话声惊醒。来电话的是巴拉圭队的国际足联联络官员霍夫曼。

  阿斯普伦德说:“打来电话的是霍夫曼。他说,巴拉圭队的一名球员希望马上见见我。但是遭到了我的拒绝。我问霍夫曼,你知道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他回答说:‘对不起,我知道,现在有些晚了,但是球员希望我打这个电话。’”

  阿斯普伦德说:“我早些时候见过这位国际足联的代表。我同巴拉圭记者谈话时,他充当翻译。第二天,我又见到了这位代表,并且告诉他,夜深人静打电话让人毛骨悚然。我问他这位先生是谁。他回答说:‘阿库纳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