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曝光荒诞情色事件 FIFA官员竟为球员拉皮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2:30 东方体育日报

  每一届的世界杯,都会闹出点情色事件来,本届世界杯也不例外。巴拉圭《ABC彩报》昨日报道,巴拉圭队副队长阿库纳试图通过国际足联的一位协调人员,半夜邀约丹麦的一位美女记者,结果偷鸡不着反蚀把米,丑闻曝光后这位34岁的老将成为了巴拉圭队的笑料。

  由于巴拉圭队与瑞典队同组,因此巴拉圭近日与另一支北欧球队丹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结束后,全程拍摄比赛的两名丹麦摄影女记者阿米丽亚和玛利亚回到了自己下
榻的宾馆。半夜时分,阿米丽亚早已在自己的房间里入睡,但房内的电话却突然响起。

  阿米丽亚说:“我是被电话铃声惊醒的,一开始以为是闹钟响了,但我马上想起自己并没有设定闹钟。拿起电话后,对方告诉我他是国际足联的派驻巴拉圭队的协调官霍夫曼,随后他告诉我说有一位先生想约我谈一谈,我问他是谁,他没有说名字。然后我又问他几点,我一听时间已经是凌晨,便直接拒绝了。霍夫曼说他很理解我,但那位先生一定要让他打电话。”

  第二天一早,阿米丽亚将情况叙述给同事玛利亚听,随后两人去找霍夫曼。三人在宾馆大堂里相遇,阿米丽亚直接向这位国际足联官员发难:“你的工作范围是不是还包括替球员找女人?”霍夫曼显得很尴尬,也很紧张,他说自己的工作范围很难界定,而且对球员的要求也很难拒绝,但霍夫曼很快道了歉。

  阿米丽亚和玛利亚继续向霍夫曼追问那位球员的名字,国际足联官员很老实,马上将名字说出:“是阿库纳,罗伯特-阿库纳,是他要我打电话的。”据悉,比赛之前,阿米丽亚曾经采访过阿库纳,而目前正在

西甲拉科鲁尼亚俱乐部效力的这位巴拉圭老将显然对阿米丽亚很有好感。由于阿库纳不懂英语,因此阿米丽亚对他的采访都是通过霍夫曼的帮助完成的。也正因为如此,才有了阿库纳半夜请他帮忙邀约阿米丽亚的事情发生。

  “阿库纳的夜生活在

世界杯前开始”,《ABC彩报》的标题充满讽刺意味。媒体将事件曝光后,国际足联很快做出反应,他们一方面严肃处理霍夫曼,另一方面也要求巴拉圭足协做出解释,同时还向阿米丽亚表示了道歉。德国世界杯组委会副主席沃尔夫刚说:“我们会详细调查整个事件,详细情况了解清楚后我们会向新闻界做一个通报。”(特约记者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